|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hp3

天天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天天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FM 96.9

節目內容 : 關心社會、心靈成長、台語播音節目內容 : 關心社會、心靈成長、台語播音宣揚本土文化、提供生活資訊

太陽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太陽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FM89.1

太陽電台FM89.1是個充滿熱情的媒體園區,這座熱情洋溢的電台有四大堅持。 堅持好聲音:我們用心挑選每首音樂、每曲好歌,在各類爭執謾罵的聲光渲染中,我們堅持著輕柔溫和的旋律之美.....

台中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FM 100.7

台中廣播公司於民國84年5月20日正式開播。服務範圍涵蓋中部五縣市。電台定位:本土都會流行電台。

全國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全國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FM 106.1

中部第一家都會性電台,流行音樂,生活資訊並重,全方位傳遞最新訊息,為大中部知識菁英獨立發聲。

全球之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之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FM 92.5

台中地區鄉親的電台
        88年5月,大約有20位鄉親代表及5000位在地居民聯署,共同發起籌組屬於在地精神的電台,同年6月向新聞局提出申請設立,隔年7月通過申請,正式核准成立,全球之聲廣播電台FM 92.5於是誕生了。~呵護家園.關懷地球的電台~
        用心做好廣播節目是我們的堅持,關心家園、關懷全地球是我們的期許,結合大眾資源,重視社區整體再造,重建家園是電台與鄉親心手相連、空中相見最忠實的承諾。

好家庭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好家庭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FM 97.7

,好家庭廣播(FM97.7)正式在大台中的天空發聲,收聽範圍涵蓋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及苗栗和雲林的一部份,除了秉持著「視聽眾如家人」的媒體精神外.....

每日廣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每日廣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FM 98.7

每日廣播公司SAKURA RADIO,廣播頻率為FM98.7,是第一波調頻廣播電台頻道開放時,中部地區率先拔得頭籌的中功率電台。我們以服務大台中地區聽友為職志,定位為資訊及音樂。全天24小時提供即時新聞、生活資訊及健康常識等節目內容,並播放優質音樂,尤以懷舊的東洋風獨樹一格,親切誠懇的節目特色,深獲本土聽眾的支持與肯定,期望讓聽友在開放的廣播天空中,找到一處真正貼近生活與心靈的頻道。

南投廣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南投廣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FM 99.7

南投廣播電台FM99.7

一個堅持在地性與連結本土文化空中樂園!維持與聽眾之間親密的互動關係,就像朋友一樣陪伴聽眾的日常。

針對族群年齡層廣泛30-60歲的聽眾都能收聽,話題性十足、豐富的主題設計包含音樂、藝文、兩性、親子、職場、心靈提升、多元文化、健康養生、旅遊、退休、長照...等。

堅信「Local is Global」,唯有鞏固好本土文化,才能在國際間發光發亮。

城市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城市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FM 92.9

「城市廣播網」跨越臺灣北、中、南三大都會區域,全新結合北部FM90.1台北健康、竹苗FM98.3大苗栗廣播、中部FM92.9城市廣播、南部FM97.1台南知音等最具都會流行風之廣播電台.....

苗栗正義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苗栗正義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FM 88.9

最愛正義電台FM88.9你最愛的好聲音!

<<  1 2 3 4 [56 7 8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