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hp3

雲端新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雲端新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FM99.5

2020開播,臺灣空中新聲音,廣播小學生。勇敢作夢,精緻內容,專注聲音,聽見未來。真誠陪伴,與友同行。

都會聲音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都會聲音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FM 99.7

都會聲音FM99.7

簡介

     (1)提供具深度及廣度生活新聞資訊,提升民眾閱聽品質。

     (2)傳遞地方資訊,增進社區民眾對公共事務的瞭解。

     (3)推廣觀光產業及美食文化,行銷台南特色風情。

     (4)關懷社區聽眾,宣導地方公共資源福祉。

     (5)落實社區民眾意見的溝通媒介,善盡媒體社會責任。

花蓮希望之聲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花蓮希望之聲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花蓮希望之聲廣播電台
 
本台於民國八十四年元月成立至今,是屬於民營的商業電台,現茲將本電台的節目製作理念,大抵歸納成如下三要點說明:
一、有鑑於社會問題是由少數社會精英所知覺而提出,但應引起社會共識,並形成社會公共力,始能產生改善效能的原則。本電台將善盡媒體之責,勤於發掘問題,然後督促政府相關機構加以重視,提出對策,並凝聚民眾的共眾力以發揮改善的效果。

二、有鑑於近年來因社會行為關係改變,引起人際關係的淡薄,致使目前社會上普遍缺乏正義之聲及關懷之情,本電台設立,將致力於人性高尚情操的宣揚,並協助民眾如何營建良好的人際關係,以擁有快樂的生活。

三、有鑑於文化是人類長遠以來生活智慧的累積,卻因社會普遍存在強影響族群間的融合,本電台基於媒體的公正性,並認為各族群的文化均有其不可輕忽的價值,將在尊重各族的原則下,有計劃的製播各族群文化精華的節目,以促進族群間的文化交流,進而相互寬容,以利融合。

本電台發射範圍為花蓮地區,因此所企劃的節目皆以適用於花蓮地區為主,而有鑑於現行廣播電視法之規定,廣播節目分為四大類,即新聞及政令宣導、教育文化、公共服務、大眾娛樂等,而各類的比例均按規定。
依據地方特性以環保、生態、服務、資訊等提供族群融合與宣揚高尚情操等類別規劃之。

桃花源鄉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桃花源鄉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FM104.3

讓愛在聲音裡相遇 ~ 我們就是聲音裡行走的光。 桃園FM104.3GoGoRadio以愛出發,以關懷職場、守護心靈為目標,和您一起攜手在桃園建構幸福城市的藍圖。 聲入你心、愛更動聽,FM104.3GoGoRadio,和你一起Keep in going !

新竹之音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之音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FM 97.9

新竹之音FM97.9

簡介
1.在地深耕,理解聽眾所需。

2.文化紮根,發揮地方特色。

3.回饋社會,積極參與公益。

4.嚴格自律,製作優質節目。

5.發揮媒體天職,傳遞公益理念。

國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國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AM 810、AM 1179

國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69年之久,屬調幅電台,810千赫和1179千赫兩個頻率,為商業電台亦配合公益、政令宣導,中部六大縣市、外島金、馬、澎湖以及大陸福建沿海均可以收聽本電台。

<<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