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hp3

嘉南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嘉南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FM 91.9

嘉南廣播電台擁有最完善的硬體設施,最強的行政體系:節目部以最專業的水準製播高尚又不失本土風味的節目,深獲好評。在多年來不斷努力,"嘉南廣播電台"在本地具有相當實力,已是業界及企業社團....

臺南線上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臺南線上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FM 90.3

台南線上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以介紹台南當地與人們息息相關的新聞為主,並協助關懷弱勢團體,以愛為出發點來發展。

下港之聲放送頭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下港之聲放送頭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FM 90.5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是本電台整體營運的最佳寫照,在董事長朱莉女士的運籌帷幄下,本公司雖屬社區小功率類型電台,卻具備媲美中功率之規模設施;下港之聲本身節目是針對高屏地區閱聽者為服務對象,並提供策略聯盟之下,微微笑廣播網的節目供應及無遠弗屆的網路廣播機制。

本電台有二項獨具特色:
(一) 擁有數千張早期唱片曲盤,完整保存的膠質唱片及播放設備。
(二) 設立100坪左右的聽友聯誼中心,經常提供社區各項活動聯誼、歌唱卡拉OK及主持人與閱聽眾的「見面會」。

大眾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大眾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FM 99.9

KISS RADIO就是大眾廣播公司,一個充滿青春活力,創造流行的空中樂園!KISS RADIO的完整名稱是Kaohsiung Interactive Super Station,簡稱為KISS,正象徵了我們與聽眾之間親密的互動.....

主人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主人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FM 96.9

全台唯一優質台語音樂頻道:以音樂資訊為主軸,創造台語音樂頻道,傳統文化的保存與全球資訊接軌,提供最精準的即時新聞,新聞資訊一把抓。

民生之聲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民生之聲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FM89.7

民生之聲廣播電台堅持用最貼近我們南部人的台語來發音,希望成為我們高雄市基層朋友的最佳良伴。

快樂廣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快樂廣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FM 97.5

『快樂聯播網』,是一個生活資訊娛樂電台。電台主要整體調性,以新聞時事+生活消費+音樂娛樂的節目型態,做為聽眾主訴求。欲結合地方特色、改善社會風氣、創新社會理念、充實社會精神,並加強人與人之間情感,使節目內容更貼近聽眾的日常生活,成為聽眾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金台灣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金台灣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FM 88.9

一個用心經營、關懷社區、重視文化、推展正確保健觀念的電台~

    金台灣廣播電台依設台宗旨,協助屏東水產養殖發展、傳播水產經濟貢獻、提高環保意識、傳遞時代脈動的生活新知、以及在地公益活動的推廣和促進屏東社區發展等,企劃製播各項節目。

    節目類型,分別有新聞、教育文化、大眾娛樂、公共服務等。節目題材配合時代脈動,有環保、生活新知、各項社會福利發展、養殖漁業資訊、醫療常識以及關懷在地的一切,滿足民眾的需求,兼具新文化與優良傳統文化的推動,同時扮演改善社會風氣的角色,將依屏東地區發展的特性,設計一系列相關之廣播節目,藉此帶動地方產業以及社區的發展。

金聲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金聲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FM92.1

成立日期:1996年9月21日    播出頻道:FM92.1 收聽範圍:高雄市、屏東縣
電台特色:◎主持人以台語發音,發揚本土文化的電台。◎獲得金鐘獎和硬體設備最高榮譽金技獎優質的台語專業電台。◎擁有金聲會員,舉辦各項活動,時時刻刻與聽眾互動的電台。◎金聲電台.com官網,手機APP下載收聽範圍”無所不在”。◎懷舊流行歌曲、關懷社會談話性,陪伴勞動階級及年長者的電台。◎常年舉辦捐血活動,曾創單日最高捐血量紀錄1606袋的電台。◎教育聽眾、保護聽眾、關懷聽眾,以誠信為最高原則的電台。

南台灣之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南台灣之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FM 103.9

本公司為飛碟聯播網高雄台,於86年9月開播至今,收聽率為全國第一名。 收聽範圍含蓋台南市及仁德、歸仁以南,包含高雄縣市、屏東縣市。 是以新聞評論、生活資訊為主的都會成人音樂台....

<<  4 5 6 7 8 [910 11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