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hp3

全景社區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全景社區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FM 89.3

『快樂聯播網』,是一個生活資訊娛樂電台。電台主要整體調性,以新聞時事+生活消費+音樂娛樂的節目型態,做為聽眾主訴求。欲結合地方特色、改善社會風氣、創新社會理念、充實社會精神,並加強人與人之間情感,使節目內容更貼近聽眾的日常生活,成為聽眾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飛碟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飛碟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FM 92.1

飛碟聯播網(UFO Radio),

通稱飛碟電台、飛碟,是位於台灣台北市的一間廣播電台,於1996年10月16日開播。

口號是「空中的夢想家」。飛碟電台自開播以來,在全台各地擁有頗高的收聽率。

 財團法人寶島客家廣播電台

財團法人寶島客家廣播電台

FM93.7

全國第一家客家發聲的電台

財團法人寶島客家廣播電台成立於1994年(FM93.7,中功率),24小時以客語為主,兼以閩南語、原住民語、國語發音,並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廣播電台。

我們秉持著財團法人的設台宗旨,發揚客家文化、推展社區意識,關懷社會各族群階層、落實公益事項是我們一貫的服務信念,在這個園地中,各族群與公益團體均享有充分發聲的機會,共創高品質生活。

華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華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AM 1152、AM 1224

本公司「美好人生」、「懷念鄉土情」、「新聞與生活」………等節目,均獲新聞局社會建設獎之肯定。撫今追昔,華聲廣播公司雙頻道之經營,我們肯定「華聲廣播公司」在廣播的天空擁有相當璀璨的未來。

寶島新聲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寶島新聲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FM 98.5

全台唯一優質台語音樂頻道:以音樂資訊為主軸,創造台語音樂頻道,傳統文化的保存與全球資訊接軌,提供最精準的即時新聞,新聞資訊一把抓。

中華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廣播部份1350KHZ/第二廣播部份1350KHZ/瑞芳轉播台1026KHZ.

本公司為薪北市唯一民營AM電台,有三個頻率分別是–第一廣播部份1350KHZ.第二廣播部份1350KHZ.瑞芳轉播台1026KHZ.

北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FM 88.9

北部調頻廣播電台成立於85年,前身為海洋之聲廣播電台,以推動本土文化為重點,包刮即新聞報導、時事分析、醫療資訊、法律常識與市政宣導等,提供在地人多元的資訊選擇......

淡水河廣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淡水河廣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FM 89.7

FM89.7淡水河廣播電台誕生於1999年,是北台灣首家小功率電台。以台語廣播服務放送好聽歌曲、生活資訊、健康保健的廣播電台,具備開拓市場行銷、社區活動服務的廣播媒體......

綠色和平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綠色和平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FM 97.3

綠色和平台灣文化廣播電台秉持建台精神-本土、公益、文化在節目製作上力求本土文化的宣揚、弱勢族群的照顧、社會公義的伸張....

大溪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大溪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FM 91.1

    大溪電台收聽群眾以閩南族群為主,對象主要包括中小企業工廠、家庭式代工廠、計程車司機、客貨運司機、勞工、夜市、市場、黃昏市場、早餐店、餐廳、美容店、雜貨店、家庭主婦、身心障礙弱勢族群、銀髮族族群,舉例來說:一般在大桃園地區夜市聽到閩南語廣播,八成以上都是愛心聯播網大溪電台節目。

    電台自創台開始,即自許『以愛心立台』,平日即運用主辦或參與愛心活動,新聞節目傳播,主持人與聽眾直接互動,以及協助宣導公益訊息—等等方式,宣揚慈悲善心,建構社會祥和,連結人際疏離關係--。

    99年8月起,更與台灣聲音廣播電台結盟為『愛心聯播網』,台呼Slogan標榜:『存好心,做好事,講好話』,乃因自知只是小功率電台,財力有限,無法像大企業有能力拿大錢做大善事,因此決定儘量發揮廣播媒體面向寬廣、無遠弗屆的特性,運用整點插播,『多講好話』、『多宣揚好事』,讓慈善的種子傳播更廣遠,更加發揚光大。

<<  1 [2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