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業界消息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今日新聞NOWnews2017年6月29日 上午11:59

繪本書香傳愛,助夜光天使翻轉人生。正聲雲林台在漢儒文教基金會以及華儒青年關懷協會的贊助之下,除與斗六市繪本館合作錄製有聲書送給弱勢團體外,28日上午特別前往雲林縣議員蔡岳儒服務處,捐贈繪本給雲林縣婦幼關懷協會夜光天使小朋友,由正聲雲林台白繼祥、李柏毅、許世峰等人代表前往繪本書香傳愛,助夜光天使翻轉人生。正聲雲林台在漢儒文教基金會以及華儒青年關懷協會的贊助之下,除與斗六市繪本館合作錄製有聲書送給弱勢團體外,28日上午特別前往雲林縣議員蔡岳儒服務處,捐贈繪本給雲林縣婦幼關懷協會夜光天使小朋友,由正聲雲林台白繼祥、李柏毅、許世峰等人代表前往更多繪本書香傳愛,助夜光天使翻轉人生。正聲雲林台在漢儒文教基金會以及華儒青年關懷協會的贊助之下,除與斗六市繪本館合作錄製有聲書送給弱勢團體外,28日上午特別前往雲林縣議員蔡岳儒服務處,捐贈繪本給雲林縣婦幼關懷協會夜光天使小朋友,由正聲雲林台白繼祥、李柏毅、許世峰等人代表前往贈送繪本一批。
白繼祥科長指出,先前已捐贈1千片繪本故事有聲書給台中盲人學校及雲林縣偏鄉小學,28日再來到雲林縣婦幼關懷協會夜光天使小朋友,以及斗六一心育幼院捐贈實體書本希望能夠透過書本的力量,讓小朋友獲得知識,翻轉自已的人生。
雲林縣婦幼關懷協會總幹事黃慧玲感謝正聲電台熱心公益,在充斥的3C電子產品之下,讓小孩子接觸書本的時間越來越少,透過這一批繪本書可以讓小朋友養成閱讀的好習慣。
李柏毅表示,正聲廣播公司所發起聽見夢想的聲音,每年透過捐書、捐眼鏡、帶孩子去木柵動物園圓夢辦活動,已經連續四年在全台各地為關懷單親隔代教養的孩子盡一份心力,未來這一份愛將持續傳送出去。

新聞來源: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