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本會活動

因應數位匯流發展趨勢,中央廣播電臺及中華民國廣播商業同業公會今(12/12)共同主辦「數位匯流下的廣播發展契機研討會」,邀請全臺各地共計40家廣播同業齊聚一堂,就該議題進行深入討論及意見交換。

研討會上安排二場專題演講,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何偉光主任以《4G 時代社群媒體與數位行銷的整合應用 》為題,提供與會者全球新媒體發展趨勢,並分享他親自參與規劃的社群媒體服務案例;義守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助理教授陳思維博士,則以《 數位時代:媒體變革與想像 》為題,讓廣播同業對所謂的雲端科技進行反思,也針對「廣播視覺化」的發展,提出廣播結合擴增實境的獨特見解。

研討會最後進行《 媒體經營與管理面面觀 》交流座談,央廣總臺長賴祥蔚表示,作為國家廣播電臺,央廣非常樂意提供國內民營電臺無償使用每日製播的新聞,而在節目方面,也非常歡迎國內同業合作互播,以開啟公民營電臺合作發展契機;廣播公會馬長生理事長則表示,面對產業環境的改變,廣播同業更應共同合作,做對的事,大步迎向廣播未來的新趨勢!

圖一: 央廣總臺長賴祥蔚(右二)、廣播公會馬長生理事長(左二)及粱修崑常務理事(右一)蘇明傳理事(左一)就「媒體經營與管理面面觀」與廣播同業進行座談

圖二: 40家廣播同業參與由央廣及廣播公會共同主辦的「數位匯流下的廣播發展契機研討會」

央廣新聞聯絡人:袁淑玲 0933-923042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