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活動訊息

「2016高雄廣播節」12日登場,主辦單位高雄市新聞局9日邀請報名表演團隊表演,並公布網路票選最受迎的流行音樂節目及主持人等,新聞局長丁允恭表示,希望藉由活動的舉辦,呼喚起廣播的新生命力。

「網路票選」計有5大類35個節目及主持人、12家電台台呼及LOGO參與,結果在9日出爐,由Hit FM聯播網高屏台魏如萱主持的「OH夜DJ」-Waa獲最受歡迎流行音樂節目及主持人;正聲高雄台「幸福來敲門」的梁兄哥、珽愉奪下最受歡迎公共服務節目及主持人:警廣高雄分台安琪主持的「GOGO開車族」獲尚好聽ㄟ社區節目及主持人:Hit FM聯播網高屏台童童主持「午餐DJ」獲尚趣味ㄟ節目及主持人;尚有個性ㄟ主持人則由寶島聯播網-鄭弘儀主持「寶島全世界」拿下。至於最受歡迎電台台呼是警廣高雄台;中廣高雄台的LOGO最受歡迎。

丁允恭表示,「高雄廣播節」活動首次邀集高雄16家在地廣播電台參與,希望在各種電子與網路媒體興盛之際,能藉由活動的舉辦,呼喚起廣播的新生命力。他表示,廣播是對過去時代的懷想,與現代文化事業結合,經過活化或透過網路通路,可以帶給民眾不同感覺。

高雄廣播節活動將在中央公圓形廣場舉行,當天的「廣播明日之星選拔」有16組報名,表演項目豐富多元,有口技模仿、阿卡貝拉無伴奏人聲合唱、閩南語答喙鼓、原住民布農族傳統歌謠、以及相聲、雙簧、打竹板等,參賽成員則有兄弟姐妹、同學、國中生、高中生、大專生以及社會人士。其中一組超人聲阿卡貝拉樂團,日前更獲得「2016台灣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金牌獎,以及「世界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國際青年組銀牌的殊榮。

各電台同時提供精彩的「透明廣播SHOW」,警廣並提供的警政署緝毒犬表演和民眾互動,還有觀光騎警隊巡邏,並開放舞台上的透明播音站,供民眾現場報名體驗當DJ的樂趣。

新聞來源:新頭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