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新聞中心

「來嘉玩玩稅」小小職人廣播體驗營7月27日登場!

更新日期:111-07-25
發佈單位:嘉義市政府財政稅務局

疫情漸歇回歸日常,嘉義市政府財政稅務局特別利用暑假期間與正聲廣播公司嘉義電台合作,於7月27、28日辦理兩梯次「來嘉玩玩稅」小小職人廣播體驗營活動,帶領國小學童,藉著廣播體驗認識租稅法令,並模擬超商店長開立發票,實地參觀電台及超商,課程多元又豐富。

        為讓租稅觀念融入生活往下紮根,帶領兒童認識租稅常識,讓暑假不留白,今年舉辦的『來嘉玩玩稅』小小職人廣播營,是第一次結合便利超商雲端發票體驗,受到許多家長的支持與喜愛,一開放報名,就立即額滿。本次活動特別保留10位名額提供家扶中心之兒童參加,結合在地企業及保障弱勢學童亦能參與活潑生動的廣播課程及超商雲端發票體驗,藉由學童的參與認知,讓租稅教育更深入每個家庭。

        為了持續推廣雲端發票,嘉義市政府財政稅務局即將於8月20日舉辦深受民眾喜愛的捐雲端發票換電影票活動,現場將設置節稅專區,提供諮詢服務,屆時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