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新聞中心

將藝術走入社區機構 正聲嘉義電台傳遞溫暖與關懷

波新聞 2021/09/24 18:44

波新聞─辜士陞/嘉義

為結合地方社區資源,提供長輩參與藝術展演的機會,由正聲廣播公司嘉義電台承辦的「聽見夢想的聲音-高齡樂活‧銅心未泯」活動,今(24)日在嘉義縣新港素園長照站,進行首站公益關懷活動。正聲嘉義台長蔡梓楨表示,今年邀請嘉義銅管五重奏將藝文活動帶入社區照顧資源及社福機構,透過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團體,讓長輩接觸音樂,舒展身心靈,來提升自我的價值。

「聽見夢想的聲音」,是正聲廣播公司每年在全台都會舉辦的公益活動之一,正聲嘉義台長蔡梓楨說,下半年主軸「高齡樂活‧銅心未泯」,選擇嘉義縣新港素園長照站、月眉長青活力站及仲埔教養院,此次特別邀請嘉義銅管五重奏走入安養機構演出,嘉義銅管五重奏由2018年開始,從固定的室內演出,跨出腳步前進偏鄉小學、小型社區及銀髮族群為演出對象,將音樂與生活融合,讓長輩一起感受音樂所帶來的美好。

嘉義縣新港素園長照站總幹事陳炳村表示,感謝正聲嘉義電台帶來令人意猶未盡的精采音樂饗宴,演出團隊幽默有趣的互動完全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目光,也能與大家一起同樂,讓長輩開心過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