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新聞中心

2021中秋感謝祭 中廣空中傳情說出感謝

雖然2021年風風雨雨,疫情未歇,還是感恩身邊的每一個人,無論一句問候、一封訊息、一通電話,感恩你的陪伴、你的照顧,更感謝默默守護臺灣這片土地的每位無名英雄。

中廣公司特別舉辦「2021中秋感謝祭」,邀請所有聽眾把平時放在心中、難以啟口的濃濃情意,大聲說出來,一同感受溫暖的幸福中秋!

中廣公司特別舉辦「中秋感謝祭 把愛說出來」空中活動,欲參加活動請上臉書搜尋「中廣活動專區」和「中廣流行網」找到指定活動進行投稿留言,就有機會讓DJ為你空中傳情,送禮說聲感謝,並送你價值千元的「中秋好禮」哦!

得展棉業提供的「Easyfit國家英雄金選足弓機能氣墊襪禮盒和Easyfit抗菌除臭文創襪 看見台灣美禮盒」、上品寢具床墊館提供的「GLORY蠶絲蛋白美肌眼罩和上品寢具獨家幾米月亮抱枕」、蜜蜂工坊提供的「3日齡台灣蜂王漿膠囊」等精美好禮,陪你一起圓滿過中秋!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臉書「中廣活動專區」、「中廣流行網」或「中廣官網」查詢。

 163004769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