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新聞中心

帶著廣播去旅行 正聲雲林台伴盲友同樂

·

由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主辦的「帶著廣播去旅行」系列活動,由漢儒文教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震旦行雲林分公司贊助,共同關懷弱勢群眾;今年已邁入第三年,特以「在地產業」為主題,搭配黑膠唱片播送熟悉的「海味」歌曲,以及主持人趣味答嘴鼓與有獎徵答,再加上好歌歡唱等豐富內容,帶領民眾徜徉在熱情音樂饗宴中;日前行動播音室在口湖遊客中心,陪伴社團法人台中市盲人福利協進會的學員們,從歌聲感受雲林沿海的風光,學員們時而跟著樂曲搖擺,時而引吭高歌,現場充滿溫馨歡樂的氣氛。

雲林台楊長順台長指出,正聲服務鄉親60幾年,收音機成為許多人的共同記憶,電台特別構思「帶著廣播去旅行」系列活動,讓主持人不再是藏鏡人,而是親自來到民眾身邊,給予最溫暖的陪伴。

金湖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專案經理蔡云姍表示,「帶著廣播去旅行」活動非常成功,內容特別針對產業設計,非常用心,宣傳效果也很好。雲林縣物產豐富,尤其是海線產業需要大家多多支持;此次公益結合廣播真的是一個非常難得且動人的企劃,看到視障朋友們如此開心且投入在歌聲與節目中,深受感動。

社團法人台中市盲人福利協進會理事長賴永傑也說,非常感謝正聲雲林電台節目的安排,從來沒有過這樣的體驗,令人印象深刻,學員們能夠參與覺得非常開心。

楊長順台長還表示,今年下半年預計安排3場,包括今8/24於口湖遊客中心、9月在林內教芋部、11月份將會到土庫驛可可莊園,希望在疫情期間,讓大家不會忘記雲林各個區域的美麗,本活動場域涵蓋縣內山線與海線地區,秉持電台服務聽友的精神,深入各角落,為大家帶來歡笑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