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新聞中心

2020「孩子的第一份禮物」 中廣母乳專題講座開放報名
 2020/09/16 08:23 報導
 
 
母乳是大自然賦予媽媽們的天然能力,也是媽媽為寶寶們準備的第一份見面禮,除了含有豐富營養素與免疫物質,可促進寶寶發育,哺餵母乳更是媽咪送給心愛寶寶最珍貴的禮物。一直以來,國內外專家不斷提倡餵母乳對寶寶的好處,除了有益於寶寶健康,對媽媽的身體也有多項好處。

為支持親餵母乳媽媽,讓母乳哺育更輕鬆,中廣公司特別舉辦「2020孩子的第一份禮物」母乳專題講座,溫馨邀請兩位專業知名醫師:母乳專家毛心潔醫師和超人氣醫師黃瑽寧,雙醫師聯手出擊,在講座中與您面對面,提供專業意見及溫暖解答,將愛與溫暖傳遞給您最親愛的寶貝,給他們最好的照顧。

報名日期自今(16)日開始,額滿為止,採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rx8CLnincJ6VoLbq5 ),或撥打電話02-2500-5566。報名成功並參加完講座者,可獲得日芳珍饌淬魚精提供的贈品一份,請把握機會,趕快行動。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臉書「中廣活動專區」或上「中廣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