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新聞中心

正聲電台關心偏鄉學童 贈送書包文具鼓勵追夢

▲ 正聲電台關心偏鄉學童,贈送書包文具鼓勵追夢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正聲電台關心偏鄉學童,贈送書包文具鼓勵追夢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正聲電台關心偏鄉孩童,繼11日前往台東太麻里鄉的大王國中、大溪國小舉行聽見夢想的聲音-為愛遠播活動後,30日再次出發前往介達國小關懷偏鄉的學子並贈送書包、文具等學習物資,鼓勵他們勇敢追夢。

介達國小校長朱慧清表示,感謝正聲電台參與學校的活動,贈與學生學習物資,讓今年10位國小畢業生,6位幼稚園畢業生,在學習的道路上都受到鼓勵。家長與孩子都相當重視這個人生的進階過程,由畢業生們穿著自己傳統服飾盛裝出席典禮,家長們放下工作、請假來參加孩子人生中的第一次畢業典禮可見一番,而孩子們也以族語戲劇及英語表演來展現在校學習成果。

正聲廣播公司王慧芬台長表示,台東台深耕在地61年,為了讓正能量在台灣社會發揮溫暖人心的作用,感謝財團法人漢儒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一起對偏鄉學校的關心與幫忙,透過物資的捐贈及溫暖的互動,鼓勵學童持續學習、努力向上,並期許孩子們能夠翻轉人生,也為台東種下希望。

資料來源:ETtoday新聞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