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新聞中心

小S代言「擁抱希望傳出愛」 中廣歲末義賣一起作愛心

歲末年終送愛心,中廣公司第11屆「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義賣活動明(3)日起跑,今年由知名藝人小S擔任愛心大使,為嘉義「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募集善款。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指出,藉由「澡回幸福時光」行動沐浴車服務,可以讓長期臥床的老人家享受沐浴的快樂時光,「暖暖老人食堂」則能溫飽獨居或兩老相依的偏鄉老人,呼籲各界踴躍發揮愛心參與,為寒冬添上溫度。(記者陳家蕙報導)

中廣公司第11屆「擁抱希望傳出愛」愛心空中義賣活動,12月3日至24日登場,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指出,嘉義老人的比例是全台各縣市最高,久病臥床、行動不便的老人家,想好好洗一次澡簡直是奢求,今年中廣跟嘉義「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合作,贊助「澡回幸福時光」計畫,為老人找回快樂時光,趙少康說,

活動代言人小S則說,現在是為善要讓人知的年代,才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

趙少康指出,過去十年,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活動已經為各公益團體募集至少1511萬元,活動期間,只要收聽中廣流行網、音樂網,或上中廣網站查詢,就能獲得當日義賣商品資訊,一起用力把愛傳出去。(記者陳家蕙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