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新聞中心

台電「FUN電一夏廣播營」啟明視障生錄音初體驗

 
2019-07-09 11:02  自由時報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電公司台中區營業處與正聲廣播台中台合作推出FUN電一夏廣播營,邀請台中啟明學校學生參加,視障生透過廣播體驗,把用電安全與節能減碳議題化為有「聲」作品,留下難忘的暑假回憶。

  • 啟明視障生錄音初體驗。(記者張軒哲攝)

    啟明視障生錄音初體驗。(記者張軒哲攝)

台電台中區營業處長郭芳楠表示,今年的「Fun電一夏廣播營」活動,除將聲音的體驗與實作結合外,更將用電安全及節電小常識融入課程中,讓同學體驗廣播廣告創意發想,並實際進入錄音室錄音,進而加深用電安全及節能減碳意識。

正聲台中台台長張翰揚指出,廣播的主要功能就是傳播資訊,這次將用電安全與節能減碳的議題融入課程中,透過生動有趣的互動教學方式,小朋友不但容易理解,更能身體力行實踐在生活中。電台將學生的錄音檔燒成光碟當成結業禮物,同學們都很開心擁有自己的聲音紀錄。

啟明校長廖連喜表示,啟明學生的聽覺非常敏銳,對於音樂及廣播等領域有強烈的興趣,因此對於台電與正聲舉辦廣播營讓學生有實際體驗的機會非常感謝。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