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新聞中心

「孩子的第一份禮物」中廣iCare母乳專題講座開放報名!

每年8月1日至至8月7日為國際母乳哺育週,一直以來國內外專家都不斷提倡餵母乳對寶寶的好處,因為對寶寶而言,母乳是最天然、珍貴的營養來源,母乳的組成成分包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礦物質、脂肪酸和牛磺酸等營養素,更帶有來自媽媽的抗體,能替寶寶構築最健康的防護罩,讓寶寶頭好壯壯,母乳哺育除了有益於寶寶健康,對媽媽的身體也有多項好處。

為鼓勵更多媽媽加入母乳餵養的行列,中廣公司特別選在國際母乳哺育週前舉辦「2019孩子的第一份禮物」iCare愛健康母乳專題講座,溫馨邀請兩位專業知名醫師:母乳專家毛心潔醫師和超人氣醫師黃瑽寧,雙醫師聯手出擊,在講座中與您面對面,提供專業意見及溫暖解答,將愛與溫暖傳遞給您最親愛的寶貝,給他們最好的照顧!

報名日期自7月8日開始,人數額滿為止。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或撥打電話02-2500-5566,報名成功並參加完講座者, 就可以獲得日芳珍饌淬魚精所提供的贈品一份,請把握機會,趕快行動!。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臉書「中廣活動專區」或上「中廣官網」、「iCare愛健康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