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新聞中心

廣播金鐘週末登場 眾星雲集頒發28獎項

 

十方樂集現代樂團將揭開廣播金鐘頒獎典禮序曲。(圖片提供:三立)

第53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即將於本週六(29日)晚上登場,主持人侯昌明與楊月娥與表演嘉賓也進入最後彩排,今年共計將頒發28個獎項,並邀請袁光麟、傅薇、楊小黎、劉玉麟、香蕉、劉家成(Cooper)、黃越綏、許常德、洪都拉斯、咖啡貓、楊盈箴、王一明、陳子鴻、阿國、黃丹尼、邵大倫擔任頒獎嘉賓。

典禮共三段表演節目,第一個表演是由「十方樂集現代樂團」象徵從敲響廣播電視人的初鐘(衷)開始,演出的音樂則由李奕青(李泰祥老師的兒子)編曲,並請來舞蹈家董怡芬則擔任編舞,搭配12人的打擊樂編制加上有60年歷史的民間古鐘,敲撞出氣勢磅礡的開場節目。

第二段表演則由百大DJ票選出前三名好聲音歌手柯智棠、吳汶芳、Lulu三人共同演出,第三段節目則由去年金鐘得主黃丹尼與邵大倫雙DJ組合,以時下年輕人的語言風格來介紹台灣流行樂壇的經典組合,在空中進行一場穿越時空的音樂交流,演唱者則為經典歌手鄭怡與周治平,是經典與創新的融合。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