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新聞中心

今年中秋夯什麼?中廣空中超強推薦!

  
 
 

中秋節,送禮送新,更要送心!中廣公司特別舉辦「2018今年中秋夯什麼」,與所有聽眾分享時下各大品牌、產品夯點排行,更結合空中與網路的猜謎遊戲,讓中秋團聚除了烤肉賞月之外,也能相約家人、朋友一同動腦遊戲,度過歡樂中秋佳節!

「2018今年中秋夯什麼」陣容強大,精心網羅各大品牌最夯商品給各位聽眾,讓你送禮不傷腦筋,送禮自用體面兩相宜!另外結合空中與網路的猜謎遊戲,濃濃的詩意詮釋中秋謎題,帶給聽眾最有FU的過節氣氛!只要鎖定頻道,並上臉書「中廣活動專區」,找到題目留言搶答,答對者就有機會拿到限量且價值千元的「中秋好禮福袋」。

9月17日起至9月21日,中廣公司在「中廣流行網i like radio」、「i radio線上聽」將陸續播出趣味中秋謎題,聽到題目,立刻上臉書【中廣活動專區】找到指定題目搶答,就有機會抽中價值千元的【中秋好禮福袋】喔!「農純鄉彈力燕窩飲」、「均記美國威斯康辛州森林級-花旗蔘茶包」、「日芳珍饌牛奶魚脯」、「得展Easyfit反光除臭系列棉襪」、「HCG和成廚櫃提供的金葫蘆」,給你一個美麗又健康的中秋。更多相關資訊,請上臉書「中廣活動專區」或「中廣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