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新聞中心

正聲廣播獲首屆「新世代金融傳播獎」

2018-06-14 15:02經濟日報 劉美恩
新世代金融基金會董事長陳冲(右四)與正聲得獎團隊合影
新世代金融基金會董事長陳冲(右四)與正聲得獎團隊合影
 

唯一獲獎的廣播電台

由新世代金融基金會舉辦的「新世代金融傳播獎」6月13日上午在國賓飯店舉行頒獎典禮,正聲公司參賽作品「Fintech元年 台灣金融科技起飛系列報導」以金融科技在台灣發展的情形為議題,進行深度探討、現場訪談、融媒體報導,獲得評審們高度肯定,成為唯一獲獎的廣播電台。

專題由宋流芳協理擔任召集人,特別邀請「財經早知道」節目主持人羅際夫,及林宗慶、鄒瑩瑩、黃建鈞、張燕如、黃薰葳、顧文治等優秀同仁組成策劃、採訪、製作團隊,多次召開討論會議釐清議題面向,廣泛採訪專業單位及人士,且運用文字、圖片、視頻、音頻、網頁工程,全面結合數位科技與傳統媒體,將重大金融議題做即時並融合性的傳遞。

正聲廣播公司劉本善董事長(中)、陳榮明總經理(右三)率正聲團隊前往領獎
正聲廣播公司劉本善董事長(中)、陳榮明總經理(右三)率正聲團隊前往領獎
 

頒獎典禮上新世代金融基金會董事長陳冲致詞時表示,首次舉辦金融傳播獎項收到各方踴躍報名,特別邀請財經專家與資深媒體工作者組成「評審委員會」,詳細評審遴選。正聲廣播公司之作品獲評審團「製作內容透過一次次重複述說但不同面向討論,讓民眾面對尖端科技的新名詞、新科技、新趨勢不致艱澀難解。每一子題均契合主軸,可見其內容之充實、製作之用心實屬別出心裁之製作方式」之高度肯定。

正聲廣播公司台北調頻台是專業的生活財經頻道,多年來提供聽眾正確的理財資訊也陪伴大家一起成長,未來將繼續朝向數位化和多媒體的腳步前進,引領台灣廣播走向全新的世代。

精彩的專題報導及節目內容 歡迎參考: http://www.csbc.com.tw/Fintech.csbc/

正聲廣播公司得獎團隊開心合影。
正聲廣播公司得獎團隊開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