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新聞中心

輝煌廣播網2017年寒冬送暖關懷農民列車 送愛到台中市 圓滿落幕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71209 16:08:55)由輝煌廣播網所舉辦的【2017年寒冬送暖 關懷農民列車~送愛到台中市】慈善活動,12月9日在台中大坑農夫市集圓滿落幕,現場熱鬧非凡,除了有大批民眾的熱情參與,台中市北屯區公所區長林啟政、立委盧秀燕、江啟臣、議員謝明源、沈佑蓮、曾朝榮、蔡雅玲、陳成添、何敏誠等一同與輝煌廣播網執行長朱淑華給予在地農民最深的祝福,並大力推廣台灣在地農產品,也讓更多人看見生長在這塊寶島上最甜美的果實。

台中北屯區公所區長林啟政指出,台灣農業擁有優良的生產技術及有特色的農產品,在過去幾年積極推動國際行銷,尤其台中農民所生產的摩天嶺柿子、大坑椪柑農產品的知名度,未來仍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活動中,輝煌廣播網特別準備時令食材的農家料理及水果佳餚供民眾免費品嚐,民眾也紛紛表示支持與認同。種植玉米三十多年的劉先生臉上掛滿笑容的說,很感謝輝煌廣播網舉辦這個活動,幫忙推廣台灣農產品,賣芭樂的陳阿女果農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購買自產自銷的水果。

受進口蔬果的影響,台灣農產品價格普遍低廉,農民負擔重而衍生出農村生活的困境,朱淑華執行長呼籲,希望透過這場慈善活動結合輝煌廣播網九家電台聯播媒體的力量以及社會大眾的號召,能讓台灣農產品的銷量能越來越好,也期盼台灣寶島上的民眾都得以安居樂業、幸福美滿。更多詳細資訊可至輝煌廣播網網站http://www.hh101.com.tw查詢。

輝煌廣播網 聯絡人:胡郁珊

節目網址:http://www.hh101.com.tw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連絡電話:0800-240101;手機0938-955826

地址:台灣台中市北區(404)雙十路二段40巷40號

訊息來源:輝煌廣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