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新聞中心

斗南警長温基興「聲」入電台 治安交通安全廣為宣導

【記者 蔡鳳敏/雲林 報導】斗南警分局長温基興到任至今,勤參與轄內各項集會與社區活動等宣導,受邀至新雲林之聲廣播電台接受主持人張漢專訪,利用仍有民眾在通勤、工作時喜歡收聽廣播電台的習慣,針對當前治安、交通重點工作等警政宣導事項,親「聲」傳遞至社會各角落,以達到全面性周知,降低民眾受害率。

專訪主要分析「識詐」關鍵話語及分享詐騙案例等新型犯罪態樣,以最常見的投資詐騙手法為例,詐騙集團看準民眾「以小博大」、「快速致富」的心態,用「低風險、高報酬、穩賺不賠」等話術吸引民眾操作不熟悉的投資商品,初期以小額獲利放長線釣大魚,待民眾投入大量金額後,便直接消失,被害民眾血本無歸。

斗南警分局長温基興表示,分局一直以來致力於打擊各類犯罪行為,並積極宣導防詐騙教育工作,提高民眾防騙意識和能力,建立反詐騙的防護網;除此之外,交通安全是我們共同的使命,每個人都應該為建立安全的交通環境盡一份力量,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行車狀況和安全駕駛是我們實現交通安全的關鍵,透過這些努力,我們可以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保護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