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

 

trrison新聞中心

帶著廣播到虎尾安溪 波麗士大人一起來反詐騙
觀傳媒/2023.05.26 18:22
 

(觀傳媒雲林新聞)【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2023帶著廣播去旅行-165全民反詐騙」系列活動,由雲林縣警察局主辦,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承辦,今日上午來到虎尾鎮安溪社區,將反詐騙宣導以「廣播實境秀-電臺callin節目現場」的表演方式呈現,將行動播音室帶到社區裡,製造親切感十足的情境,讓民眾輕鬆get詐騙關鍵字、掌握識詐技巧,第一場來到虎尾鎮安溪社區活動中心,主持群帶動現場氣氛,民眾熱情搖擺。


▲由雲林縣警察局主辦,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承辦之「2023帶著廣播去旅行-165全民反詐騙」系列活動。
(圖/記者洪佳伶攝)

雲林縣警察局結合正聲雲林台,共同企劃2場識詐宣導活動,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副分局長李志文今日也來加入宣導行列,與民眾互動交流,並表示:「很高興能結合幽默風趣的廣播實境秀,活潑呈現反詐騙精髓,阻詐技巧隨著主持人接地氣的語調、黑膠唱機的悠揚傳送,傳達給每位民眾。」,歌手現場演唱《為著十萬元》、《愛情的騙子,我問你》等等經典歌曲,現場民眾也都熱情參與,用聲音與老歌,帶長輩回味熟悉的時光。


▲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副分局長李志文與社區民眾宣導反詐騙。
(圖/記者洪佳伶攝)

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深耕在地,陪伴聽友逾一甲子,秉持服務精神,從(108)年開始辦理「帶著廣播去旅行」系列活動,獲得許多長輩們的喜愛,電台指出,本次以客製化的創意,融入廣播實境秀,再搭配趣味的表演與悅耳的歌聲,讓反詐騙宣導自然而然的融入生活情境中,以全新風貌的復古歌廳秀,到虎尾鎮安溪社區,深入巷弄,為大家帶來歡笑與感動,民眾今天參與感十足,現場熱鬧非凡,大家紛紛化身綜藝high咖,笑聲不斷。


▲由雲林縣警察局主辦,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承辦之「2023帶著廣播去旅行-165全民反詐騙」系列活動。
(圖/記者洪佳伶攝)